当君白首同归日,是我青山独往时。
即时型贴文,屏蔽是常事。
WB@茶深深深

© 茶深
Powered by LOFTER

【魔戒+霍比特】【密林父子】《乐园》6(吸血鬼AU) 作者:茶深

上一次更新……居然是八月份???……怎么感觉这次更新有点色色的…………

密林父子《风眼》预售地址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3853909312&spm=a310v.4.88.1

Vol.06

 

瑟兰迪尔端着高跟酒杯,缓缓踱到他面前,布料摩擦出轻微的声响,而他的脚步是无声无息的。

 

莱格拉斯捂着额头,目光摇摆不定,像是风中之烛。他深呼吸着,可是每一次呼吸都带着一种刺痛感。

 

“你干了些什么?”年轻的吸血鬼咬牙道。

 

“将来你会感激我的。”

 

他感到一只冰凉的手,从他的额头描摹着不知名的形状,划过眉梢,进而抚触到他的耳垂,他从心底对着不明所以的触碰本能地恐惧着。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掉进了又深又黑的陷阱里的动物,只能战战兢兢等待着自己头顶上方命运的降临,逃出生天,或者等来死亡。

 

瑟兰迪尔揉弄着他的耳垂,感受着这具身体隐藏在暗处的战栗,“你在害怕?”他低声说。

 

莱格拉斯挥开他的手,“你放开我。”

 

他的目光昏聩,他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,他什么也看不见了,既看不见光,也看不见暗,黑夜的降临并不会使他害怕,但他面前并不是他习以为常的可以藏身的黑夜,而是一片虚无。那片虚无中藏着瑟兰迪尔。他一切恐惧的源头。

 

那个房间在他眼前消失了,没有了壁炉,也没有了天鹅绒座椅,甚至那厚重隐隐有光的垂地窗帘也被吞噬在了那虚无里。

 

他害怕这一切未知的虚无。

 

“你的确是我的孩子,却也不是我的孩子。”瑟兰迪尔低声说,他舔了一下牙尖,像是在回味。“你的血液的味道这样淡,我的子嗣都不曾有这样淡的血。”

 

他用指尖挑高莱格拉斯的脸,“用一个人类的词汇,你真是先天不良。”

 

瑟兰迪尔是这样强大的完美主义者,世界就是他最盛大华美的游乐场,他挑剔,也有挑剔的资本。他的子嗣很少,却统统是能力优异的血族。他挑过各式各样的男人和女人,他需要他们美貌,聪慧,冷静,也欣赏他们的野心,权谋,甚至那么一点惹人怜爱的叛逆。

 

当然,这叛逆只能是一些相处过程中的情趣,瑟兰迪尔更讨厌不识趣的人。

 

他坐拥着最庞大的财产,那么他就一定要最优秀的子嗣。

 

莱格拉斯就像是他新发现的一个酒窖,他足够好足够沉淀着历史足够成为世间珍宝吗?当然,然而他还能使他更进一步,对于美酒,瑟兰迪尔总是慷慨而大方的。

 

“你猜到我要做什么了,是吗,莱格拉斯?”

 

他的手指掠过他无光的眼睛,按到嘴唇上,“我知道有好几个血族做过这样的事,最近一个在三百年前。你应该感激我乐意不顾麻烦地想要提升你,你不需要害怕,也不需要仇恨它,毕竟这是为你好。”

 

“你的眼睛,你的鼻子,你的耳朵,你的嘴,你手指……”瑟兰迪尔抽出手,“这些暂时毫无用处了。”

 

他笑笑,“告诉我你是怎么度过初拥的?”

 

瑟兰迪尔的声音像是一张不断收紧的网,把莱格拉斯逼得步步紧退。

 

那些黑暗的,迷惘的,惊惧而绝望的岁月一一闪现在他眼前。

 

“也许过程会有些痛苦,不过,”他听见吸血鬼之王在他耳边轻笑,“你一定会感激我的。”
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